诺伊斯

原创:女孩和星星 (下)

王子捂着伤口,走的跌跌撞撞,等他放下手时,小女孩才看见,王子的胸口竟然有一个星形的空洞!小女孩觉得很奇怪,却也没有多想,返回屋里去拿药。但看见的不仅仅是她一个人,星星也看见了,她飞上去,想补住那空洞。那洞对他来说大了一点,但还是可以填补那空缺,王子被她的动作逗笑了,星星好像也很开心,发出了温柔的光。这一幕被刚刚拿到药的女孩捕捉到了……小女孩默默地躲到门后,刚刚的那幕,看上去是那么的温暖。冰冷的王子露出了笑容,但更令小女孩难以忘怀的,是星星的光芒,她从来都没有见到过那么温柔的光芒,温柔到好像可以融化世间所有的冰凉,可以让人鼓起所有的勇气想去拥有……她感觉,她快要失去星星了。那天,星星直到天黑才回家,而那星光也比平时要亮很多,小女孩感觉到了后,苦笑着,偷偷紧了紧上衣的外套,里面不知何时缠上绷带。

        星星回来的时间越来越晚,小女孩身上的绷带也缠得越来越紧。终于有一天,小女孩的夜晚没有了星光,变得和之前一样漆黑。小女孩躲在角落里,捂着眼睛,眼泪从指缝里一大滴一大滴的滚落。小女孩想:这一天终于还是来了,为什么?明明已经知道了结果,做好了准备……为什么还是会这么痛苦呢?

        星星在清晨回到了小屋,看见了女孩红肿的眼睛,而女孩也看到了那星星身后的王子。终于下定决心,伸手挽留,那手还在轻轻颤抖着……星星的光芒亮了两下,然后,便消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星星走了,但她没有看见女孩在身后痛苦的蜷起身子,而那终于松开了的绷带下,露出了胸口的一个星形空洞,那空洞的形状,和她一模一样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有些人在你的生命中留下光芒,然后再次把你推入黑暗,可她未必真的无情,他只是……没有把情给你罢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